KKDEV - Shelikhoo 's Personal Blog


Be chosen to change the world.


关于V2RayNG在Play商店上的开发者帐号变更为其UI部分开发者的声明

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V2RayNG在Play上的开发者将变为其UI部分开发者所拥有的帐号CaptainIron (Telegram用户名为:d4boy)。

本次转移的原因在于这位开发者希望在其的App中加入应用内支付,而这需要开发者拥有自己的Play帐号并设置自己的支付方式。 在本次转移完成后,应用的开发者将显示为CaptainIron,而我将不再拥有对其商店描述和上架程序的管理权限。

由于我已经不再管理此程序的上架信息,请将您在使用这个程序的时候遇到的问题反馈给CaptainIron(Telegram: d4boy)。 同时,由于不再管理此程序上架的程序文件,这个程序的功能和安全性不会拥有来自我的背书和承诺,我也不会为此应用的行为和内容负责。 您在购买或订阅了此App内的服务时发生的交易不直接和我产生关联,您不应该期待来自我的功能和稳定性更新 ,也不应该以在此应用的付款的情况期待来自我的服务和支持。

此后,V2RayNG的更新将由其的开发者完全控制,而其的开发者应该自行处理来自其用户的相关反馈和支持请求。 这包括Telegram群组和来自其他渠道的和V2RayNG有关的求助和问题解答, 请不要对于和其有关的内容以包括但不限于私聊,@和或其他提及的方式请求和期待我的支持。

在AGPL协议的许可范围下,其开发者可以继续使用来自我的libv2ray并得到其的功能和稳定性更新。 这意味着V2RayNG将必须继续保持开源,公布源代码并允许来自其他人的修改和分发修改版的程序。

每个开发者开发程序都需要有自己的动机和动力,有些开发者可能愿意在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报酬下开发并共享程序, 但是更多的开发者需要金钱的驱动才会持续不断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程序。 缺少利益支持的任何活动都不可能长久持续,尤其是极其枯燥且需要特殊的工具和技术才能完成的软件和或硬件开发工作。 希望大家不要对开发者决定加入收费功能的决定做出过多的负面评价,每一个都要为一个原因而努力 ,而金钱则是对于很多人来说最容易接受的原因,也是最容易让他们感到自己工作的意义的方法。 对于他们来说,这是对于他们使用自己的周末和夜晚甚至是午休和 课间在电脑和手机前对着一个枯燥的界面和晦涩难懂的术语挥洒自己的时间的最好的理由 (P.S.:不过V2RayNG开发者貌似是在工作地点摸鱼进行开发, 并没有使用自己的私人时间,可能并不适用上面的描述23333333)。

Update: 转移已经完成。

Update: 已经提交了转移申请,可能需要几天的时间才会生效。

Shelikhoo